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晋中寿险:LCCH触点服务暖人心,助力前线展业

2017-10-23 22:26:0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推动LCCH系统的应用。从柜面渠道拓展到代理人渠道,点面结合,借助锦囊系统的贴心提示,主动高效的服务客户,可以让亲临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感受到更加人性化服务。

  近日,晋中中心支公司业务员小刘前来柜面咨询如何更好地为客户服务,鉴于小刘是新人,手里客户资源有限,客服建议小刘使用LCCH触点服务,有些客户提示需要维护有效期,有些建议开通续期宝,还有的是法定受益人建议变更。针对这些内容,小刘开始逐渐联系客户,从客户服务着手,上门为客户办理各项业务,慢慢取得客户信任,一个月后,小刘高兴地说客户夏女士的妹妹要买百万任我行,夏女士推荐了小刘,通过介绍,该单促成。

  在日常业务受理过程中,LCCH系统会根据客户自身情况提示,引导柜员及代理人合理为客户办理业务,该项举措不仅仅凸显了平安人性化服务的理念,更给为代理人联系客户找到切入点。让公司被动等待客户上门办理业务变为主动问询,提供服务,加强了和客户的互动,助力前线展业。

  (王乐)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