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晋中寿险:E服务让业务更快捷

2017-10-23 22:26:23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自从平安推出E化服务以来便广受好评,借助“平安金管家”的高效平台,使得办理保全业务更加便捷、简单。

  近日,晋中中心支公司一名老客户王先生打来电话咨询:因有到期的生存保险金想要领取,但由于特殊原因不能到晋中中支柜面办理领取业务,客户十分着急,询问有什么方式可以方便快捷的办理,晋中中支的柜面工作人员向王先生介绍了平安的网络业务办理渠道,即通过金管家一账通就可以自助办理领取手续,客户听后十分高兴,于是在柜面人员的讲解下开通了平安一账通,仅用了几分钟的时间生存金领取业务就轻松处理完成,业务办理完成后刘先生连说感谢,赞叹平安的科技领先及专业服务。

  业务多渠道办理,这种方便快捷的多元式办理渠道为客户送去便捷的同时,也解决了客户很多燃眉之急,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平安简单快捷的服务体验。

  (白洁)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