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晋城寿险:真诚服务赢得客户赞许

2017-10-23 22:26:40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近日,晋城中心支公司中支迎来一位专程到公司致谢的客户。经了解,客户张女士因病住院,前几日向公司申请了理赔。案件通知时,理赔服务人员电话联系客户,提醒注意及时查收理赔款。由于客户不了解保险条款、赔付流程和自费药等问题,服务人员耐心细致地做了逐一解释。经约半个多小时的讲解,客户对条款内容和赔付情况有了全面了解。服务人员的细心服务感动了客户。几天后,客户回到晋城,立即来公司柜面表示感谢。客户称:“很幸运我是平安的一名客户,感谢平安,感谢你们的服务,有平安真好。

  客户的感谢,增强了服务人员的使命感。2017是平安服务年,晋城寿险将切实履行“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更加细致、贴心、周到的服务。

  (周楚)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