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中国与国际口罩巨头展开专利竞赛

2020-04-29 08:49:5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COVID-19新型肺炎病毒席卷全球,当世界其他国家还在为口罩的有与无,多与寡争执不休时,中国学生已从容入学,中国企业更在口罩创新设计的这条赛道上与国际巨头展开了竞争!

近日,记者从国家专利局获悉一款专利号为:202020192013.4的口罩发明已经通过国家专利局的快速审批。这款新型口罩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口罩设计,在高危环境及工业防尘领域具有重要的应用价值。这是口罩领域内为数不多的,由中国人创造的一款具有完全知识产权发明专利。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发明人介绍,该专利由广州的设计公司与两名医生在疫情期间联合设计而成。设计采用符合人体皮肤要求的胶性物质替代传统金属鼻梁夹,以及脸部侧面,可实现口罩佩戴的完全密封,提高了对不同人脸型的适应性,以及实现无挂耳式佩戴,在保证密封性的同时,摒弃了传统口罩对医护工作者面部过于紧致压迫的传统弊端。

刚刚过去的4月26日时是世界第20个专利日,我们中国在应对疫情期间不但开发了诸多高科技软硬件设备,在民用及低端领域的创新我们也不落人后,这,就是我们给世界的答案!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