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他把微信群当事业,你的微信群在做什么

2015-09-18 10:31:32    来源:    编辑:n03

 微信不陌生,微信群你也熟悉,但花十个月只为建一个微信群这件事你怎么看?

当社群在北上广还是焦点的时候,我们成都本地就已经有一个社群“一笑社群”在做扎实的落的事情。和创始人沟通后对它的了解又加深了认识。

他喜欢的自由和连接分享更符合移动互联网精神,为了让自己能有所作为,他前期建立了平台电商、母婴、旅游、头脑风暴、创业、吃货群,但在五个月的市场调研中他发现,除了北上广等大城市以外,成都被誉为最具有创新活力的城市,而作为土生土长的四川人当然知道自己乡亲天性乐观,注重生活品质的特点,对生活的高品质坚持,让他在自己的朋友圈中是属于明星一样的存在,只是外人不知道更别提分享了。“可以做成适合成都本地的区域新电商,将这些人团结起来建立个平台.”认识到这一点后,杜一笑觉得这是个很大的市场,并得到了成都做分享经济最出名的王家姑娘,卤娘,乔帮主等人的认可,她们认为区域分享新电商最大的优势是信任和接地气,于是“一笑微商成都联盟”在各位创业优秀者支持下成立。

图片1.jpg

杜一笑提到“有人说我是想做微商联盟,这我不否认,但微商初期火爆是建立在消费朋友间信任的基础上,当把朋友、亲戚、同学的信任消费完后,货越来越难卖,库存却越来越大,为了回本只能越来越疯狂的刷屏,而我们不一样,我们希望完成的是一个新的生活方式,一个快乐分享的生活新方式”

“我们一边拒绝无底线的分享,一边不断筛选社群中朋友的产品,在经历过乱局,现在很多人都对产品最为敏感,所以产品将是分享群成员相互信任的基石,我对产品的容忍没有下不为例。根据不同行业我分别建立了群,以营造归属感,新手能直接和行业优秀者沟通获得经验,也能得到各种资源的支持扩大产品品类,还能快乐分享,而已经创业成功的优胜者们对这样的平台也抱有很大期望,她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能认识更多不同行业的分享者,达成更多合作,她们希望它会类似于证券交易所,看到不同行业的行情,所以五个月的调研对我很重要 “一笑认真的说。

图片2.jpg

现在”一笑社群”已经成都汇聚各行各业的人,有靠着农产品起家的王家姑娘,有专注把家乡土特产带出大山的乔帮主,有用工匠精神做卤菜的卤娘,有财经大学老师兼职出售自己的十字绣,有专注做IT技术的程序开发者,她们都愿意分享,她们都在第一批加入。“我希望分享是社群永远的活力,资源互通永远是社群的发展动力”杜一笑这样告诉我。

我觉得“一笑社群”。虽然没什么高深技术,也没什么伟大情怀,成立的最大动力可能就是做好事有好报吧,还有对分享的坚持,以资源分享为愿景的一笑社群已经将自己区分出来,分享经济和社群并不是他描绘出来的,只是以前跑偏了,而我真心希望他能团结合适的人快速抱团发展,像他说的那样,完成一个新的生活方式。

图片3.jpg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