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大美觉醒 共生共赢:吉美瑞丽斯开启医美新未来

2019-04-22 11:18:05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4月15日,吉美瑞丽斯《大美觉醒—从美力到获利 瑞丽斯美学经济新模式》活动在东莞落下帷幕,600余位领袖共襄盛宴,台下座无虚席。瑞丽斯再次聚焦美业发展,引领行业新未来。

以人为本美学致胜

皮相之谈,浮于表面,客户的问题和需求不断提升;时代更迭,环境在变,美业未来核心竞争力是什么?瑞丽斯回归初心,反思当下,将关注点更多聚焦于消费者,聚焦于“美”本身,对美再思考,进行全新探索。

2019,瑞丽斯从国际高度重新认知“美学”,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美学一体化极致体验,提升品项、服务、模式的美学感受,更将美学带入到品牌的整个文化内涵、设计呈现、服务系统上面,为消费者打造一整套连接生命蜕变,活出幸福的美学服务系统。

创造加持模式升级

为何瑞丽斯总能带来如此多的美学体验?瑞丽斯每次美的呈现都充满无限的创意,美学创造力,是瑞丽斯最大的竞争力。

生活美学家施威先生作为瑞丽斯美学顾问,用高维度美的意识引领美业发展,从东方禅绣的眉唇之美,到梵容塑的容貌体相之美,再回归人的内在,人的关系等,他坚持原创精神,他热爱艺术创作,他受邀美国奥斯卡。他的出现就是美的唤醒。他不断给行业带来耳目一新和惊艳之感,赋予瑞丽斯无限品牌之美,使之成为行业领袖品牌。

瑞丽斯对美的深层次追求,对创造的无止境探索,将美学与创造力完美结合,使它的每一次呈现都不落于俗套。瑞丽斯对美的艺术原创的坚持,不断引领美业发展,更新社会对行业全新认知。

教育赋能引领时代

“教育最大的意义,是启迪人的心灵,提升意识维度,这是美业人必须要做的一件事”生命疗愈师施威老师在分享中提到。2019,瑞丽斯用教育赋能,开拓美业更大发展空间,将生命疗愈带入医疗美容,提高服务附加值,加深美业与消费者的生命连接,让消费者的美丽觉醒。

如何从美力到获利?活动现场施威老师推出行业顶尖运营思维大课《美学CEO》,以人本为精神,用美学来管理,为行业打开美学致胜新时代,促进全行业觉醒。

大美觉醒共赢天下

瑞丽斯始终相信,美业的发展需要整个行业一起共力,也坚信共生,才能共赢。瑞丽斯不断成就行业美学新标杆,执行总裁李佩珊老师登台发布并详解《瑞丽斯新运营模式》,瑞丽斯在原有运营模式上,对品项、服务空间、医美团队进行运营全新升级,塑造美业高标准,与会各美业领袖不断拍手叫好,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瑞丽斯正与全行业一起,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此次《大美觉醒—从美力到获利 瑞丽斯美学经济新模式》的举办,正是吉美瑞丽斯站在时代和行业高度对未来作出的高声应答!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