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瑞丽斯特邀明星专家丨中国第三代鼻部精雕大师——雷中元教授

2019-04-25 15:25:2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作为国内中青年整形医生的杰出代表

在中国医疗美容领域坐拥一席之地

20多年的医疗美容经验

积累了扎实的医学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

完成数万例复杂鼻部整形美容手术

打造独一无二的生态美鼻部术式

在业界被誉为中国第三代鼻部精雕大师

雷中元教授

BSK 鼻部自体软骨综合精雕领域权威专家

瑞丽斯特约鼻部明星专家

《BSK鼻整形指南丛书》编撰成员导师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外科分会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整形外科专家会成员

师从多人学术精进

雷教授长期致力于眼部与鼻部整形的临床研究,曾长期赴韩国、日本、上海九院等地学习交流,师从韩国鼻整形大师郑东学教授、日本昭和大学山口明志教授、上海九院冯胜之、王炜等教授,并得到张涤生院士的指导。工作这么多年来,一直得到美、日、韩等业内专家的钦佩和高度赞扬,深受求美者青睐。

20载艺术耕耘匠心独具勿忘初心,造美数十万例美丽女神,他积累了扎实的医学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完成各种复杂的鼻部整形美容手术。

尊重生命 医者仁心

“对每个手术像对艺术一样,精雕细琢,尽心尽责;手术全面,精细,并有良好的医德仁心;善于与顾客交流沟通,充分考虑顾客的求美心理与期望值,在手术中善于和顾客共同参与手术,创造顾客个性美,追求完美,让顾客满意。手术过程追求无痛,无创,人性化”是雷中元教授的执医理念。对手术的精进是为提供最好的服务,广受求美者赞誉。

孜孜不倦锐意进取

雷中元教授的韩式生态美鼻术,源自郑东学教授的真传,秉承"和谐自然才是真"的唯美理念,讲究鼻子与五官搭配的自然和谐。采用4D数字化设计美鼻方案,在隆鼻时更加注重对鼻宽大、鼻孔肥大等不良形状的修复,而不是简单地垫高鼻梁;同时采用自体组织塑造鼻尖自然形态,令鼻子看起来更具立体感,更真实,更自然,在业界被誉为中国第三代鼻部精雕大师。

雷教授作品欣赏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