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点球误判+两将飞踹连逃红牌 曼城之战昏庸主裁引争议

2014-12-08 16:35:28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曼加拉争顶头球飞踹埃托奥

费尔南多踢倒巴里

凤凰体育讯 本轮英超曼城主场1-0小胜埃弗顿,这场比赛的主裁判马里纳的几次判罚引发了争议。上半场,他先是判给曼城一个极为勉强的点球,随后又对曼城两名球员“少林功夫”式的犯规手下留情,可以说左右了比赛的进程。

本场比赛,曼城的主将阿圭罗开场不久就因伤离场,让比赛的火药味从一开场就比较浓。场上第一次争议出现在第17分钟,曼加拉一个非常大的凌空踹人动作踢中了埃托奥腰眼的位置,猎豹随即痛苦倒地,隔了许久才勉强站了起来。主裁判马里纳目睹了这次犯规的全过程,但对这个标准的“少林功夫”式的踢人动作他只掏出了一张黄牌进行警告。

随后的点球判罚更是让人看不懂。第22分钟,贾吉尔卡本方禁区内同米尔纳在相等的机会下争球,两人撞在一起,米尔纳顺势倒地。马里纳第一时间就吹罚了点球,图雷主罚命中帮助曼城取得领先。但慢镜头显示这个点球判得非常勉强,贾杰尔卡只是一个合理的冲撞动作,就连当事人米尔纳都并不认为这是一次犯规,第一时间就赶紧站了起来(担心假摔吃牌),而且也没有向主裁判索要点球。

比赛第25分钟,争议的一幕再次发生。曼城铁腰费尔南多施展了一个同曼加拉此前几乎一模一样的动作,这次中招的是曼城旧将巴里,他被一脚踹中头部当即痛苦倒地。马里纳再次放过了这个标准的红牌动作,只掏出了一张黄牌。有网友认为马里纳是因为阿圭罗的受伤对曼城产生了同情的心理,更有网友认为马里纳是不是“收钱了”。

现年43岁的马里纳上赛季执法的伦敦德比就闹出大笑话,切尔西对阵阿森纳时,张伯伦禁区内手球,可马里纳缺错以为吉布斯手球将其罚下,最终切尔西6-0大胜。赛后阿森纳提出上诉并成功将红牌撤销。2011年10月利物浦同曼联的双红会,苏亚雷斯因为种族事件停赛7场,当值的主裁判也正是马里纳。

(渐修)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