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曼城4连胜3轮追5分迫近蓝军 图雷点球7罚7中无一失手

2014-12-08 16:35:27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凤凰体育讯 本轮英超曼城凭借图雷的一粒点球主场1-0艰难战胜埃弗顿,获得联赛4连胜的同时也将自己同领头羊切尔西的差距缩小至3分。最近的几轮比赛,切尔西的势头受阻,而曼城则迎头赶上,3轮比赛下来就将原本8分的差距缩小到了3分,赛季初顺风顺水的穆帅恐怕已经感受到压力了。

领头羊切尔西上轮才刚刚追平了本队历史上开局14场不败的历史纪录,本轮比赛马上就遭遇当头一棒,1-2败给喜鹊纽卡是蓝军本赛季各项比赛的首场败仗。最近的3轮比赛,切尔西1胜1平1负仅拿到4分,而曼城同期3场全胜,原本切尔西8分的优势瞬间就只剩下了3分。曼城不少球员豪言将在圣诞前追上切尔西,他们的信心来得不是没有道理。

本场比赛曼城的胜利来得颇为不易,依靠一个颇有争议的点球勉强获胜,并且还付出了阿圭罗受伤的代价。下周中他们就将迎来同罗马的冠军杯出线之战。对财大气粗的蓝月亮而言,冠军杯小组出线应该只是最低的目标,如果无法晋级,不仅将遭受经济上的损失,更有可能动摇佩莱格里尼的帅位。

本场比赛罚入点球的图雷成了曼城的最大功臣,这个点球的判罚稍有争议,不过图雷还是顶住压力轻松命中。自加盟曼城以来,图雷一直是曼城的主要点球手,在他的曼城生涯中,这是他为曼城罚入的第7粒点球,还没有失手的纪录。本赛季图雷因为续约的问题一度影响了他的状态,不过进入联赛中段,图雷已经渐入佳境。由于席尔瓦的重伤缺阵,图雷在曼城的中场显得异常重要。

英超1/3的赛程战罢,即将进入到圣诞魔鬼赛程,到了检验各队板凳实力的时刻了。漫长的赛季中,无论哪支球队都会遇到低谷的时候,切尔西的当务之急应是避免出现连败的情况,相信以穆里尼奥的功底,最近势头放缓的蓝军很快会再次找回节奏。

(渐修)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