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范加尔自曝今夏曾收5份邀约 选择曼联因挑战最大

2014-12-08 16:35:17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凤凰体育讯 因为有着非常成功的执教履历,范加尔历来是豪门争相邀请的对象。如今已经在曼联走马上任的荷兰人日前透露,他在今夏曾收到5份邀约,而他最终选择红魔,是因为执教这支球队具有巨大的挑战。

之前无论是在阿贾克斯、巴萨抑或是拜仁,范加尔都曾带队拿到过冠军。而在国家队,范加尔也不含糊,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他就带领荷兰队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世界杯之后,范加尔交出荷兰队帅印,选择重回俱乐部。

按照范加尔的说法,当时他一共收到5份邀约,而他最终选择了曼联,“我当时拥有很大的选择余地,我本可以去其他4支球队执教,但执教曼联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这也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

后弗格森时代,曼联一蹶不振,范加尔深知任务不轻,“我当然很清楚这是巨大的挑战,一切都不容易,但我选择了接受。因此我不预期什么,到头来,还是让我们看看赛季最终排名第几吧,现在一切都不能说明什么。”

当下曼联豪取4连胜,上升至联赛第4,如果周一客场击败南安普敦,即可攀升到第三位。范加尔表示,“是的,我们此刻正行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尽管我们伤病很多,但在我看来,最重要的是球员们想继续遵循我的哲学,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人员变动这么大依然能继续前行的原因。”

曼联本轮的对手南安普敦是本赛季的大黑马,该队目前暂列第三位,不过最近接连输给曼城和阿森纳,该队的头号射手佩莱本赛季贡献9个联赛进球,但最近5场颗粒无收。范加尔很清楚佩莱极具威胁,“我并不奇怪佩莱表现这么好,因为是我把他买到阿尔克马尔的,我很喜欢他这种能传善射的前锋,他有点像范佩西。”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