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疑利物浦下赛季球衣照曝光 网友吐槽:最丑球衣(图)

2014-12-08 16:35:17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疑似利物浦下赛季球衣照流出引网友疯狂吐槽

疑似是利物浦下赛季球衣的照片

新百伦给利物浦的球衣赞助为每年2500万英镑。这款疑似由他们设计的新球衣在利物浦传统的红色球衣上增加了许多格子图案。

社交网络上的人们纷纷吐槽……

“请问独立电视台:这件未完成的桌布有没有可能是利物浦下赛季的主场球衣?这是我见过的最差的上衣。”

“这是我见过的最丑的利物浦主场球衣。”

“利物浦的新主场球衣太恶心了!”

《每日镜报》发起了投票:你对传说中的利物浦新球衣怎么看?有66%的网友选择了“为什么我的手中多了剪刀”这个选项。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