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运城寿险:三代柜面开启签单新主张

2017-05-18 19:23:04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平安人寿在倾力打造三代客服门店的同时,提出了门店价值转型概念,旨在完成将传统的以“保单服务为中心”的业务服务平台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金融体验+签单促进+增员辅助”的模式转换。门店价值转型的核心理念是通过向临柜客户介绍门店配备的智能化设备,让客户参与各类金融体验,让客户了解中心便捷的服务渠道,实现随时随地了解公司最新资讯的畅想,保证信息的迅速传达,并且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同时,鼓励客户在客服中心进行预收签单。

  2月15日,运城中心支公司三代销服柜面迎来了第一位签单成功的客户。当天下午营销二部业务员李艾玲和客户如约而至,业务员先陪同客户参观了客服大厅,感受了柜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接待,并在体验区体验了平安金管家的各项功能。精心布置的柜面,高端大气的环境,通过门店硬件和软实力展示,让客户正在体验到与众不同的私享、定制、高端和专业的签单服务,当下客户便签下了保单。随后该客户表示,平安业务员专业的知识储备,耐心细致的讲解以及客服中心正规化的办公流程和至家的服务体验,让自己买的不仅仅是一份商业保险,而是一份踏实和安心,买保险买平安就对了。

  柜面价值转型,一切以客户需求为重。今后,运城中支将继续坚持和致力于打造寿险行业领先的客户金融服务平台,通过不断的服务升级,秉承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服务理念,让客户深刻体会到更好的服务在平安。

  (张晶荣)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