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办公方块地毯受潮怎么处理

2018-08-20 11:40:05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办公室经常会铺设方块地毯,方块地毯的使用能够让办公室更加美观大气,而且它具有运输方便,安装简单的优势,因而受到了很多企业的欢迎。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因为天气的原因,办公方块地毯会出现受潮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一、如果办公方块地毯受潮严重,而且水已经渗透到地毯下了,那么一定要尽快处理,不要拖延,避免对地板造成更大的危害。
二、把方块地毯放到透风透气的地方,等地毯完全干燥之后,再摆放回原来的位置。
三、如果地毯受潮而且变脏了,那么一定要把地毯清洗后晾干,同时把地面清洁干净干燥后再重新铺设。
     如果办公室对办公方块地毯吸水功能有很高的要求的话,建议大家选择吸水性能好的地毯,并且要在办公室开风扇或者空调除湿模式,这样能够保持办公室干爽,避免地毯受潮。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