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跨地域主动上门服务,获客户好评

2017-05-20 21:16:2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17年客户服务年,为给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体验,山西寿险不断努力创新,一次跨地域主动上门化解纠纷的行动深深打动了客户。

据悉,家住某地的客户李女士2010年通过业务员为自己和家人购买多份保险。近日,因其他保险公司新闻报到的影响,李女士以不满保单业务员的服务为由,要求全额退保。山西寿险咨诉人员在接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展开对业务员工作流程的核实,并专程来回3个小时的车程,亲自上门面见投诉客户,全面了解客户想法及目前健康状况。最终,通过咨诉员长达5个小时的耐心讲解和沟通,客户决定保留所有保单并持续交费。

事后,客户李女士及家人对咨诉人员专业的技能、贴心的服务、耐心的讲解、设身处地为客户的利益着想等实实在在的行动,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好评。

王玥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