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临汾寿险:服务顾问准客户亲临门店体检并成功签单

2017-05-20 21:22:43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临汾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总部号召,在做好保单服务及销售支持基础上,以客户为中心,向“金融体验、签单促进、增员辅助”等体验中心转型,逐步开始运作综合金融体检门店,满足客户及队伍需求,填补市场空白。

服务顾问王姐有一位转介绍客户张先生,经过几次面谈沟通后,张先生表达了初步的购买意愿,但是出于对服务品质的要求,提出想到公司进一步了解核实,于是服务顾问王姐预约客户来到客服门店。张先生对门店的整体环境表示非常赞赏,对柜员整体的着装及礼仪也表示满意,最终经过柜员对保险责任及条款的再次耐心解答,客户决定购买平安福产品。王姐通过自已的手机很快为客户完成了签单及承保,客户很快收到了保单承保的短信。

后来,王姐还给客户现场下载了金管家,在自助区注册了平安一帐通。客户在自已的手机上马上就可以看到刚才购买的平安福的相关信息,非常高兴,并表示:“保险公司中服务最好的还是平安,从门店布置和服务人员的态度便能体现出来,以后自已的朋友再买保险,肯定会推荐中国平安。”

(白珍珍)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