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蔻莎集团月悦欲试 逆转私处抑制微生物打造修护新理念

2018-04-04 16:58:23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一句朗朗上口的“洗洗更健康”,让私处洗液深深地扎根于广大女性的内中,这些深入人心的广告除了给商家带来无限的商机,同时也误导了许多女性朋友对私处的护理!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妇科洗液琳琅满目,各种明星代言包装,都告诉我们它有多好使,但事实上是,洗液洗洗并不更健康,还有可能会越洗越糟!

私处自我防御能力

科妇专家表示:细菌多并不能代表阴道脏,阴道里面本来就有各种微生物,如乳酸杆菌、双歧杆菌、链球菌等等。各种微生物之间相互克制与制约,维持着阴道菌群平衡。

其中乳酸杆菌占到阴道菌群数量的80~90%,它们负责维持阴道的弱酸环境,分泌抗菌物质,是健康阴道的主要菌种。当阴道受到微生物感染后,若乳酸杆菌占优势,仍能维持正常PH值,这样也不会致病。但当阴道菌群平衡遭到破坏,致病菌占据优势,则会引发各种妇科疾病。

而破坏阴道菌群平衡的一大黑手就是“洗洗更健康”的各种各样的洗液。洗液会杀死乳酸杆菌,改变阴道PH值,引发或加重妇科炎症。

很多女性在购买洗液的时候往往只看牌子,根本不知道洗液还分不同的型号,也不清楚自己应该选择哪种类型的洗液,觉得广告打得好就买。

据统计,每毫升空气中细菌、霉菌超过5OOO个,健康成人阴道内同样有霉菌、滴虫等易致阴道炎症的微生物,之所以不生病,主要的功臣是阴道的“健康卫士”——乳酸杆菌。如果长期使用杀菌抑菌类洗液,那么最先杀灭的细菌必然是数量最多的乳酸杆菌,进而破坏阴道的微生态平衡,所以对于健康女性来说显然得不偿失,最后的结果就是洗出妇科病。

如何正确选择私处护理用品

那么女性朋友想要问的肯定是平时我们该如何选择私处护理用品呢?

近段时间,一款由蔻莎集团独家研发的月悦欲试私密养护平衡精华凝胶,一经问世就受到了权威科妇专家的肯定与认可,月悦欲试私密养护平衡精华凝胶根据广大女性朋友的需求,大胆的逆转过去了传统的私处护理观念,从抑制微生物转变到益生菌而恢复微生态平衡为目的的新型修护理念,由生物医学杀菌时代向生态医学促菌时代的转变。

记者在走访的过程中了解到,这款由:Ro水、法国AXIALYS平衡营养素、高科技生态细胞膜、白芨提取精华、芦荟原液、茶多酚、芦巴油、天然乳酸等多种天然成分组成的月悦欲试私密养护平衡精华凝胶它的主要功效是平衡、清净、滋润、抑菌。可帮助女性提高私处自身免疫--增殖乳酸杆菌自卫,预防炎症、避免反复;恢复自洁系统--清理置换生理垃圾,洁净排毒、还原体香;饱满内阴张力--丰盈粘膜,激发细胞自身活力,润弹紧致;修复粘膜微创--促进组织再生,复原分泌功能,水润舒滑。

目前这款产品只走高端路线,属美容院私密护理专属产品。据美容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有80%的产后女性和90%的30岁以上女性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私密松弛,因此在为女性做私密护理时他们会更倾向于护理产品的功效,而这款由蔻莎集团研发的月悦欲试私密养护平衡精华凝胶它在除了可以平衡、清净、滋润、抑菌外,还能具有洁阴,美阴,润阴,缩阴等功效,可以说是引领了私密养护的潮流,十分受客户喜爱。有不少客户声称,月悦欲试私密养护平衡精华凝胶可以说是最懂女人心的私密护理专家,特别是洁阴,美阴,润阴,缩阴这些功效,完美的解决了产后女性的痛点,让女性重新获幸福!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