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O-Quick清洁石圆梦纯净生活

2018-08-06 15:02:0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洁净的生活是人人都为之向往的,不止是心灵,居住的空间也应该是纯净无暇的,可是顽固的污渍处理起来又是何等的困难!这个艰难的过程就已经让人头痛不已了,让向往的纯净生活变成了难以实现的梦想。但如果有一款清洁产品,一擦就会变干净,让物品和心情都豁然开朗间,是不是就会离纯净生活的梦想就更近一步了呢?

O-Quick清洁石就是带着纯净生活的使命来到了中国,它是来自北欧瑞士知名品牌,想到北欧也是会让人联想到纯净的感觉,O-Quick清洁石更是如此。

虽然TA叫清洁石,但是它是很细腻很细腻的小颗粒,整体是以膏体的状态存在在盒子里的。如此的细腻,也是为了渗透到生活中每一个藏污纳垢的地方,分解掉烦人的污渍。

你可以用它清洁不锈钢锅子、锅具、抽油烟机、瓷砖、玻璃、塑料等,还能清洁鞋子、背包、金银铜首饰!只要是可擦拭表面略硬的物件,就是它的清洁目标。

那O-Quick清洁石究竟是什么样的?

清洁石主要是由高效磨光因子,非离子表面活性剂,脂肪酸盐,日用香精等组成。含有高于75%的活性精洁成份,清洁力相比同类产品更强。

清洁石不仅具有不可思议的清洁作用,摩擦后还会在物体表面发生荷花效应(又称自动清洁效应),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抗击水渍。

图片1.jpg

清洁抛光保护三合一:焕发表面自然光泽、荷花效应、保护表面持久如新。

几乎厨房里所有的东西都可以用O-Quick清洁石进行清洁。

图片2.jpg

在厨房中最顽固的锅底污垢,灶具上成年累月的油垢,即便是经过火焰的千锤百炼,也是可以用O-Quick清洁石都轻松搞定的!

图片3.jpg
图片4.jpg

在夏天经常会穿白色的鞋,但是白色的鞋会经常被弄脏,平时用水刷一次鞋又是非常费时费力的,但是使用O-Quick清洁石就可以轻松高效的处理掉,用打湿的清洁石涂在鞋面清洁,再用干净的纸或者毛巾擦干即可,对鞋面也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依旧能保持鞋面原有的质感。即擦即穿,轻松高效。

图片4.jpg

虽然说是清洁石,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石头,它并不会划伤物体表面!即便是怕刮花的擦玻璃也是可以擦拭的!对于清洁石而言,只有污垢才是它唯一的敌人。

清洁石,一盒400g的量,正常可使用3-6个月。

这是一款安全程度达到可食用级别的清洁膏!

清洁石无防腐剂,全生物降解。

它的安全成分,更是经过了国际洗涤用品协会认证

图片6.jpg

即使宝宝不小心误食,或者舔到未清洗干净的餐具,也完全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O-quick清洁石使用方法也超级简单,总共分四步,如下:

1. 取出盒内自带的海绵,以清水打湿并蘸取适量本品。

2. 挤压海绵使之产生丰富泡沫,然后直接以海绵清洁物体表面。

3. 把物体表面用的泡沫用水清洗掉,或者用半湿的布擦干。

O-Quick清洁石随盒附赠的海绵,也很特别

图片7.jpg

强力耐磨海绵,无论怎么拉扯,都可以迅速恢复原样,柔韧性特别棒,还不会掉屑。

图片8.jpg

长方形的海绵方便手拿清洁,用脏了的海绵,只要一过水,轻松洗掉附着在海绵上的污渍。多次使用后,依然干净如新。

用完后,记得挤干,重新放回盒中,拧紧盖子。减少膏体与空气的接触,可以减少产品挥发,存放更久。

总得来说,O-Quick清洁石高效快速,不伤物体,不伤手。实属纯净生活必备之物,O-Quick清洁石让你轻松享纯净生活!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