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旅游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国寿客户节 | 国寿嘉园邀您共行健康之路,共赴养老之约

2023-07-11 13:37:50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在“牵手国寿 康享未来”活动主题的指引下,国寿嘉园作为中国人寿集团国寿健投公司所属高品质养老服务运营品牌,始终聚焦康养特色,大力整合优质服务资源,积极发挥中国人寿品牌优势,以高品质的康养服务,满足广大客户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需求;以丰富多彩线上线下回馈活动,与客户共享中国人寿高质量发展成果。

客户节期间,国寿嘉园隆重推出健康养老全生命周期“产品+服务”体系,让客户在高品质养老社区里尊享安全、自由、精彩、优雅的银龄生活。6月16日,“心享‘试’成——国寿养老品质体验官招募活动”将本届客户节推向高潮;与此同时,国寿嘉园品牌广告惊艳亮相北上广深等16个大城市的热门商区;各地社区也纷纷开展线下品牌活动,掀起“养老选国寿,安享住嘉园”的热潮。

心享‘试’成——国寿养老品质体验官招募活动

6月16日客户节当天, “心享‘试’成——做一天养老品质体验官招募活动”正式上线,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国寿嘉园·苏州雅境两大社区首次开放免费体验名额,邀约长者入住养老社区参与社区活动,亲身体验中国人寿高品质健康养老服务,活动一经推出得到天津、苏州及周边城市长者关注支持,超千名长者踊跃报名体验。

服务产品体验再“享”升级

为满足客户对高品质养老社区的体验需求,国寿嘉园旗下天津乐境、苏州雅境、三亚逸境三地项目联动,特别推出了超值“短住优惠体验”产品,共有“康养体验之旅”“江南文化之旅”“海岛度假全家游”三大系列七款服务套餐供客户自主选择,让广大长者及其亲属实地体验国寿嘉园的高品质健康养老养生服务,感受不一样的精彩银龄生活。

不仅如此,国寿嘉园带着专属“礼包”空降中国人寿财险直播间,激情六月连续七场直播,国寿嘉园用最大的诚意及热情回馈客户,诚邀大家回“嘉”看看。

多地联动共庆,展示全新养老生活

本届客户节横跨父亲节、端午节等重要节日,国寿嘉园各养老社区通过组织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以答谢广大客户多年以来的支持。

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关注新时代长者精神需求,创新红色社区文化,通过联建共建活动满足长者精神文化追求;聚焦社区长者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和谐养老氛围,开展“爱在父亲节 长者乐开怀”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出天津乐境所倡导的积极向上的活力养老理念。

国寿嘉园·苏州雅境在客户节期间将最受长者们欢迎的游园会活动再度升级,邀约全体居民和客户朋友参加“我和雅境有个约会”游园打卡活动,在寻找国寿嘉园LOGO&国寿牛的打卡之旅中,一同领略精彩的苏式园林享老生活。

国寿嘉园·三亚逸境则将活动开展到了周边社区之中,组织了健康义诊和健康讲座活动,充分向社会展示了国寿嘉园·三亚逸境康复专业的医疗团队和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国寿客户节是中国人寿客户及员工共同期待的盛大节日,同时也是彰显公司服务品质的重要载体。国寿嘉园作为国寿健投公司旗下养老服务运营品牌,积极发挥中国人寿品牌优势,以金融央企实力打造世界500强服务品质,围绕“吃、住、医、护、乐、学、游”多层次、多样化养老需求,汇聚优质医疗资源,构建标准化健康养老服务体系,组建年轻化照护团队和专业医护团队,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娱生活,倾心倾情为长者打造幸福家园。

牵手国寿,康享未来

国寿嘉园将坚持人民至上

与客户携手并进

共行健康之路,共赴养老之约!

养老选国寿 安享住嘉园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2010793号-5|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