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智能更灵巧 Brother便携式打印机开启办公未来新模式

2017-07-26 15:49:05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从笔记本、手机、平板电脑发展趋势可见,便携移动化始终是各类型IT设备发展的未来方向,尤其对于打印机行业,便携式打印机已成为移动化趋势的必然产物。实际上,依据用户需求而量身定制,便携式打印机在智能化移动办公普及的欧美市场中已非常成熟,从保险金融行业、警务法律行业、医疗公共行业到商用服务行业,便携式打印机因其轻巧、高速、电池驱动、无需墨盒、多连接、高扩展性等优势具有着广阔的应用空间。

                    1.png                                   

 

Brother便携式打印机已推出多款产品,作为市场中少数以灵巧机身易于移动为优势的产品而受到关注。系列旗舰机型PJ-763MFi在同尺寸610g小巧机身中容纳了高速高精度打印、蓝牙连接、支持安卓苹果系统、超长寿命、电池长续航等特点。2.png

 

其在硬件性能上,能以每分钟8张的高速打印300dpi高精度A4幅面文稿,为公务紧急和商务压力陡增的人士迅捷完成打印内容,且打印过程中无需除热敏纸张以外的任何耗材,依靠机内锂电池打印续航张数可达600张,结合10万张的超长理论寿命,轻松实现在专业外勤领域中的长时间连续应用。

3.png

 

同时,移动化的便携式打印机自然也离不开智能设备的支持,通过蓝牙接口与苹果AirPrint、安卓Mopria等技术配合,Brother PJ-763MFi可随时随地与智能设备进行互联,快速进行内容的打印和管理。而在PC端上,作为便携式打印机的另一主要支持设备,与电脑的USB端连接也可进行打印输出。Brother为PJ-763MFi配置了免费的SDK开发包,更方便地提供给专业用户开发接口,使其能够搭配各类型的移动解决方案提供整合服务。

4.png

 

此外,考虑到桌面型大印量应用和连续移动应用需求,PJ-763MFi使用了系列通用的扩展配件,其车载直流电源线能够在用户驾车时为便携式打印机进行充电,保持其在打印间歇恢复电量,保护软壳套则在移动过程中加强PJ-763MFi的防护耐用性,使其得到一定防震抗摔能力。而进纸架、卷纸支架、防卷曲卷筒纸架显而易见都是针对桌面型应用布局的高负荷解决方案,可支撑用户在桌面的大印量输出。

5.png

 

从行业需求而来,便携式打印机的发展正逐步改变智能移动打印的工作模式,随行随打的应用使得大量行业用户能够脱离定点打印模式用移动打印提高自身服务的灵动性。在PC小型化、移动设备高速发展的今天,便携式打印机随着行业的应用需求而不断发展,其未来应用仍存在极大的上升空间等待着我们挖掘。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