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荣事达人工智能机器人到底有多帅?

2017-09-19 09:05:2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荣事达人工智能机器人到底有多帅?

发布会现场

9月16日,荣事达荣电集团智能机器人及智能家居项目发布会在重庆市江北区金质花苑酒店举行,项目由荣事达荣电集团战略合作伙伴重庆蓝诺电器有限公司负责承接,并在重庆区域进行推广。活动出席的嘉宾有:荣事达荣电集团执行董事侯爱明先生,重庆蓝诺电器董事长贺其利先生,荣事达荣电集团机器人事业部部长韩国营先生,智能家居事业部部长石刘军,净水事业部部长周德金先生,西南大区销售总监程锬先生。

荣事达人工智能机器人到底有多帅?

现场座无虚席

近年在世界领域人工智能均受到各行各业的广泛关注,13号发布的新一代苹果IPHONE以及国内近年来直线上升的各大手机品牌华为、VIVO、OPPO等等均加入了人工智能。人工智能的发展大势所趋,2016年三部委发布《机器人产业规划2016-2020》,而在今年7月国务院更印发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将人工智能上升为国家战略,明确指出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将人工智能再次输送发展快车道。同时,更大胆预测人工智能核心产业的规模将在3年内超过1500亿,到2030年超过1万亿元。

荣事达人工智能机器人到底有多帅?

发布会现场

荣事达荣电集团领先一步于2015年着手进行人工智能及机器人技术研发并于2016年发布机器人产品——好帅品牌的小蛋机器人-定位于智能云教育机器人。在近一年内开发了好帅小蛋、二蛋、小宝、小帅四款机器人系列产品,功能涵盖教育、陪伴、智能家居等方面,并有数款机器人在规划研发之中。截止目前荣事达荣电集团已经形成了好帅机器人、亚摩斯智慧家居、荣事达智能生活电器三大系列的人工智能产品生态。荣事达荣电集团目标是打造智能云教育机器人市场的领先品牌,在-卖优品、高增值、赢用户的理念指引下,荣事达荣电集团的好帅品牌机器人在近一年中取得业界领先的销售业绩,并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荣事达人工智能机器人到底有多帅?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