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阿KUN受伤离场眼含泪光 膝盖韧带拉伤恐无缘对阵罗马

2014-12-08 16:35:27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凤凰体育讯 本轮的英超曼城主场1-0小胜埃弗顿,这场比赛曼城付出的代价可谓沉重——头号射手阿圭罗开场几分钟就因伤离场。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报道,赛后,曼城的主帅佩莱格里尼亲承阿圭罗是膝盖韧带出现了问题,很可能将无缘下周中冠军杯同罗马的生死战。

阿圭罗可以说是本赛季英超表现最好的球员。前14轮的比赛,阿KUN打入14球,力压大红大紫的迭戈-科斯塔排在英超射手榜首位。冠军杯中也是力挽狂澜,保住了曼城的晋级希望。

本场比赛开场仅2分钟,阿圭罗在前场积极拼抢,在同对方的争夺中他已经倒地,不过韧劲十足的阿KUN马上起身再去抢球,就在这个过程当中,他勉强够着去抢球的动作似乎拉伤了大腿,随即倒地不起。在经过队医的处理之后,阿KUN还是无法坚持,随后被小将波佐替换下场。

阿圭罗退至场边,可能是感觉自己的伤情不妙,此时我们发现他的眼中已经泛着泪光,表情十分的痛苦。看台上观战的曼城球迷一直高唱“塞尔吉奥!塞而吉奥!”来鼓励他们的头号球星。

曼城最终凭借图雷的一粒点球勉强获胜,赛后阿圭罗成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在赛后接受采访之时,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亲口承认阿圭罗是伤到了韧带,很可能无缘下周中冠军杯同罗马的生死战。佩莱格里尼说道:“塞尔吉奥膝盖韧带有问题,我们明天来看到底有多么的严重,韧带伤势想要在三天内恢复简直是太困难了,我不认为他能出现在下周与罗马队的比赛中。”

不过,佩莱格里尼也同时表示,即使阿圭罗无法上阵,他的球队还是有足够的能力从小组晋级:“约维蒂奇届时将能够上场了,而且哲科也已经伤愈复出,本场比赛他踢了30分钟,表现积极。”

对曼城的对手罗马而言,阿圭罗的缺阵将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此外,曼城还将缺少孔帕尼和席尔瓦两位重要球员。而本轮意甲联赛,罗马雪藏了大半个主力阵容,最终只同弱旅萨索洛2-2战平,将力拼曼城的意图明显。阿圭罗的缺阵,无疑给曼城的出线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渐修)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