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财易通【禅易杯】5倍收益迎嗨翻国庆,钱途无量要你来战

2015-09-28 09:14:05    来源:    编辑:n03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去旅游花钱or玩游戏赚钱,我们该如何取舍?深圳鼎益丰集团旗下深圳市财易通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创,拥有27万忠诚活跃用户的智能模拟金融网游平台(www.95go.cn)“禅易杯”模拟操盘大赛告诉你,两个都要,两个都不能少!是的,这个国庆,无论是在家宅着,还是在路上走着,我们都要,玩着游戏、拿比平日多5倍的收益!

  除此之外,10月1日至10月31日,还有推荐好友注册参赛即送5元/人的现金红包奖励,分分钟秒杀超级厚礼!如此钱途无量,不信你还坐得住!是不是心潮澎湃了?那就一起来战吧!

  这个黄金周,真的有真金白银等着你!

  火爆活动之一:国庆不加班,5倍收益任你拿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日至2015年10月7日,每日下午15:00-23:59

  【活动规则】

  1、凡在活动期间内,注册参赛的大赛用户即有资格参与本次活动;

  2、活动期间,在每日下午15:00-23:59时间段内,用户下的第一笔(0.1-20手)有效订单(下单和平仓等行为必须在当天的有效时间段内,即视为有效订单)在平仓后的盈利单享受5倍收益加成(亏损单不受5倍影响)。

  3、本次活动所获得的收益加成金额不在订单盈亏处显示,系统将以站内消息的方式公布每笔订单的盈利详情。

  火爆活动之二:国庆期间推荐好友注册参赛即送5元红包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日至2015年10月31日

  【活动规则】

  1、凡在财易通平台已注册的会员用户,均有资格参与本次活动。

  2、推荐人所邀请的好友在完成注册、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和操盘交易行为等操作后,方可视为有效推荐用户,否则视为无效推荐用户。

  3、有效推荐用户按每人5元现金代金券作为推荐人奖励,被推荐人可获得20000禅易金代金券一张(有效期为7天)。

  【奖励申领方法】

  大赛组委会在每周的第一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统计推荐名单,并在3个工作日后将奖励发放至“网游中心->我的代金券”页面内。

  温馨提示:活动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对参与活动的选手交易进行核查,如发现有选手使用多个大赛账号进行非法对冲交易,将对涉及对冲交易的账户予以禁止交易及取消提现资格处理,封号账户资金将被冻结。

  更多详情 敬请关注

  财易通官方网站:www.95go.cn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