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庆祝广州红麒麟传播有限公司扩大乔迁

2015-09-28 09:56:22    来源:    编辑:

   【麒麟星艺传媒 闻辛】9月25日,广州红麒麟传播有限公司举行扩大乔迁庆典,并进行了简洁而喜庆的乔迁庆典仪式。庆典当天,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到场祝贺,并邀请了演艺界明星现场助兴。4年来,广州红麒麟传播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客户精准服务,专业化服务演艺市场,特别专注于品牌,品质,确保做到让客户满意。我们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将为你提供最为专业的服务。强大的资源整合,如众多知名导演、摄影师、摄像师以及策划人士的加盟,使我们有着国内非常强大的广告拍摄班底,所以我们为你提供的服务将是系统而专业的,从前期的形象代言人的规划到后期的广告拍摄、活动策划等,我们可为你提供一条龙服务。

  我们在长期的发展中,聚集了一大批广告优秀人才、更是在全国形成了一个全面而系统的战略团体,为的是在演艺经纪、国外艺员引进、广告新人推荐、大型文艺活动策划、承办、企业形象策划、品牌推广、影视广告拍摄、制作等领域取得更大的突破,这是广州红麒麟传播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娱乐行业领跑者的企业精神。为了让我们的公司,更好的服务于全国企业的使命,在4年深入的发展中,广州红麒麟传播有限公司也是时时以此为信念,每一次变革,每一次提升都是紧紧围绕这一信念。

  日前,广州红麒麟传播有限公司通过4年的成功运营,目前成功扩大乔迁。我们对市场及客户有着深入的探究及关注,并不断的优化公司服务,注重品牌,打造团队,系统专业的秉承企业理念,服务客户,2015我们将重拳出击,打造中国知名的传播公司。我们为广告明星、明星企业、广告精英建立起互动平台、架起中国品牌企业与广告明星互动的桥梁,让更多的企业能寻找到适合企业品牌形象的代言人,让广告推崇品牌、使品牌造就明星,同时展示当代广告主、广告人的风采,鉴于明星声誉、品牌效益,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正是我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个性化服务的结果,期待与您真诚合作,携手共进。

  地址:广州市天河路625号天娱广场东塔1302室

  电话:020-29060580

  传真:020-29060580

  邮箱:2955541819@qq.com

  网址:www.gzsdtv.com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