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山西寿险:快速响应VIP客户住院探视

2017-05-20 21:21:0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近日,山西寿险迅速响应客户需求,在住院VIP客户报案后不足4小时的时间里,通过贴心的住院探视慰问服务,为客户及时送去平安关爱,赢得客户的赞许。 VIP客户徐女士,近日因交通意外导致腰椎骨折,在太原中医院住院治疗。山西寿险保全加值室在接到业务员冯水华的住院探视申请后,安排公司医务岗上门探视,为客户送上鲜花、果篮与精美的温馨提示卡,并协助收集材料办理理赔,此时距客户住院不到4小时。躺在床上的徐女士激动地握着服务人员的手,“感谢平安,感谢我的服务人员,你们快速高效的上门服务让我很安心,很感动!”

山西寿险不断检视与提升自身服务水平,相继推出“VIP客户住院探视升级”、“生日礼品流程优化”、“VIP客户服务私人定制”等多项个性化服务,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

(客服部加值室 冯露阳)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