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了解回访,维护权益

2017-05-20 21:21:1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新契约回访是保险公司应保监会要求,为维护客户保单权益开展的服务。若您已拥有了我公司的保险产品,也一定接受过我公司开展的新契约回访吧?您想了解什么是新契约回访吗?您想了解如何通过新契约回访维护自己的权益吗?

新契约回访,是保险公司在收到投保人签收的保单回执后对投保人进行的回访。通常情况下,我公司会以电话形式与您联系,并会就保险合同相关的重要内容进行询问,以确保您能充分了解已购买产品的相关内容,充分维护您的权益。

新契约回访是在犹豫期内对客户进行的一次至关重要的提醒。平安人寿本着对每一份保单负责、对每一位客户负责的态度,会对每一张符合条件的保单进行回访。回访内容包含了对交费年限、交费金额、保障年限、犹豫期等多项重要因素的提醒。为切实维护您的权益,尽量避免因理解偏差给您造成保障功能重复或缺失、退保后发生损失等问题,请您一定要充分把握新契约回访这一契机,仔细聆听和回复客服人员询问的问题,及时提出自身存在的疑问,配合保险公司完成回访。

(乔颢)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