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利用APP轻松完成回访

2017-05-20 21:21:58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为给业务队伍带来更多便利、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公司不断在手机软件上推出各种全新应用功能,其中,就包含今年新推出的平安人寿APP自助回访。

由于公司实行的访后付佣制,每月能否赶在13号之前完成回访直接关系着业务伙伴佣金的按时发放,若13号恰好是周末的话,有不少伙伴们的佣金就可能会因电话中心抽档不成功而受到影响。借助APP自助回访,提前向业务队伍进行了APP自助回访宣导,建议业务伙伴在周末给客户送去保单的同时现场指导客户使用APP进行自助回访。而对于客户,APP自助回访不但可以看见问题,一目了然,且过程中对某些不清楚的问题可及时询问,业务伙伴即可现场解答有效防止后期纠纷;对于业务伙伴,不仅可以及时完成回访,保证佣金按时上账,也可避免产生问题件。很多业务伙伴开始尝试使用APP自助回访。业务伙伴纷纷表示公司新推出的这项功能的确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服务就是为客户及业务伙伴们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有效助力公司蓬勃发展。

(乔颢)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