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临港杯”2017年“创青春” 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闭幕仪式隆重召开

2017-09-13 17:56:08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9月12日下午,由团市委、市科委、市网信办、市经信委、市商委、市教委、市人社局、市农委、临港管委会、市侨联、市青联、临港集团等单位共同举办,泰然天合基金作为创投战略合作伙伴协办的“临港杯”2017年“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闭幕仪式在浦东新区临港办公中心举行。

团市委书记王宇

和中国侨联副主席、上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 沈敏

查阅参赛项目

闭幕仪式上,团市委书记 王宇向本次大赛的获奖者表示祝贺,向参与者表达敬意,希望青年创业者们继续开拓进取努力创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青春实践中,让创业成为青春的能量;将继续整合社会各方力量助力“双创”,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文化氛围。

作为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一项重要品牌,“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今年依然吸引了大量年轻创业者,三个多月的角逐精彩纷呈,最终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聚骄车屏”项目荣获互联网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单元赛冠军;上海慕帆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燃气轮机性能在线监控与健康诊断”项目荣获智能制造单元赛冠军;上海羧菲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型磁共振造影剂”项目荣获生物医药和大健康单元赛冠军;好姑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好姑姑社区幼托中心”项目荣获智慧城市和共享经济单元赛冠军;旷谷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的“辣椒智库知识服务媒体矩阵”项目荣获消费升级和文化创意单元赛冠军;上海环钻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土壤修复”项目荣获节能环保单元赛冠军。

王均豪与司阳为获奖选手颁奖

袁岳与严定贵为获奖选手颁奖

王宇、张建芳与刘颖喆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颁奖仪式上,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 袁岳、锴明投资创始人及董事总经理许智伟、均瑶集团副董事长 王均豪分别进行了主旨发言。三位青年人眼中的“成功偶像”分别从消费、创新、品牌的角度,阐述了自身对于创新的见解。泰禾集团副总裁兼华东区域总经理 刘颖喆与嘉银金科董事长 严定贵等知名企业家作为颁奖嘉宾在闭幕式上给优胜创业者颁发了奖杯以及获奖证书。

乐嘉在现场演讲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训练营上海营也在本次闭幕式上宣布开营。FPA性格色彩学 创始人 乐嘉被授予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训练营(上海营)培训总顾问。

中国侨联副主席、上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 沈敏为梦创导师颁奖

团市委书记王宇,中国侨联副主席,上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沈敏,浦东新区区委常委、临港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杰出席闭幕式。梦创导师、“梦创工坊”青年中心负责人、创业英才、创业青年代表、大赛获奖项目代表约600人见证了2017“创青春”优胜者的诞生。创投合作伙伴泰然天合基金总裁司阳也作为决赛单元评委出现在了闭幕式现场。

作为上海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一个重要品牌,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吸引了两千个创业项目前来参评以及几十家创投机构进行投资。后续获奖创业者将得到配套的政策、资金、培训扶持以及媒体宣传服务。由上海约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创投节目《你就是奇迹》第三季正对接部分获胜选手,为优秀项目落地提供支持。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