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见证“七仙女”诞生 世界小姐中国重庆赛区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7-09-21 17:03:26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9月17日,由新丝路集团主办,都市丽人全程总冠名,重庆拓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新家人文化传媒与M.Lounge、鼎行模特、浪舌头等四家公司联合承办,二十多家时尚机构参与其中的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重庆赛区总决赛在重庆喵儿石创意特区举行,36位选手为争夺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晋级名额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首批代表重庆征战大连全国总决赛的选手们以“七仙女”姿态诞生。

新丝路集团董事长、第6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组委会主席李冰,意大利驻重庆总领馆总领事马非同,新丝路集团媒体总监苏文滨,香格里拉董事长吴水林等嘉宾出席活动。联合五大评审阵容topking明星导师、TFBOY御用编舞导师、国家体育总局街舞高级导师陈杨玟胤(裤子),中国著名影视演员、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特邀评委黄刚,2016年新思路世界模特大赛冠军尹娟,重庆拓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国家体育总局街舞执行委员会重庆分委副会长金浩洋, 纽约时装周重庆新锐设计师杨露担任重庆赛区总决赛评委,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36名佳丽身着中华民族传统服饰旗袍开场,高贵、典雅、落落大方,这些“美”的代名词被各选手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充满雅韵的旗袍秀之后,36位选手身着都市丽人特制内衣进行了性感热辣的内衣秀展示,尽显窈窕身材、完美体态。

内衣秀过后选手们展示最后一个比赛环节——礼服秀,36位佳丽身穿各式礼服,或清新优雅,或雍容华贵,或时尚前卫,极具设计特色的礼服,将选手们映衬得愈加光彩照人。

经过评委现场评选,14号王柯欣夺得冠军,25号何金洁获得亚军,23号谷玉洁获得季军成功进军于9月29日在大连举行的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就在所有人以为常规的颁奖仪式完毕后,新丝路董事长李冰先生上台宣布了另一份送给重庆的大礼:额外增加三个去大连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名额。最终,三位善歌善画的姑娘及最佳人气奖得主将和冠亚季军一起,成为此次世姐重庆赛区的“七仙女”。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