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紧张与精彩同在!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火热来袭

2017-09-25 16:57:2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由新丝路集团主办,都市丽人品牌全程总冠名,以“因美而生,为美而来”为主题的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将于9月29日在大连体育馆大麦馆盛大召开。同时,才艺单项赛暨NSR中国女团选拔赛和TOP MODEL单项赛将分别于9月27日和9月28日先行开赛。三天三场大赛,将选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她将代表中国参加在三亚举行的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这位成功加冕的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将经历哪些考验呢?

  史上最残酷的淘汰法则

  此前的24个分赛区总决赛中,各个赛区紧张选拔,全国共计100余人进军大连参加赛前培训。然而总决赛只有67个虚位以待的入围名额,这意味着选手们将面临异常残酷的竞争。

  淘汰赛将从9月24日开始进行,通过才艺、T台、口才等多个方面,进行1VS1组间PK淘汰赛。考察选手多项能力,组别间竞争激烈,入围人数比例的压力,将保证整个比赛选出的都是选手中的翘楚,是最优质的选手。这67名入围选手将代表着世界小姐选美大赛走过的67年,站上真正的全国总决赛的舞台,向全国人民展示她们的个人魅力。

  最强才艺秀&NSR中国女团

  9月27日将举办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才艺单项赛,67位选手将同场进行才艺竞技,当晚才艺单项赛成绩将作为29日总决赛之夜选拔Miss China的考核之一。世界小姐中国区比赛的选手都是来自各赛区独树一帜的高素质选手,文能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武会爵士舞、民族舞、肚皮舞等各种舞蹈,又会摇滚、民谣、嘻哈各种音乐表现方式。可以说是文武双全,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同时27日还会进行NSR中国女团选拔赛,优秀选手将直接进入由世界小姐组委会重金打造的NSR中国女团。一直保持神秘的NSR中国女团也将在这一天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到底谁能进入到NSR中国女团?27日将揭晓最终答案。

  TOP MODEL超模之路

  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TOP MODEL单项赛将于9月28日隆重上演。届时,一场时尚旋风将席卷而来,各种服装类型的走秀让人目不暇接,尽显选手们的身材与气质。而被公认为“中国名模的摇篮”和“通往世界的天桥”的新丝路集团,作为本次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主办方,也将从专业出发,帮助更多选手走上超模的T台之路。Fashion style,Free Yourself !

  总决赛之夜,谁是最后的Miss China

  9月29日,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将于大连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由67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进行同台比拼,谁将能成为最终聚光灯下最美丽的公主,谁能戴上象征着美丽的“丝路飞天”成为新一代的中国小姐,世界小姐中国区大赛的冠军将届时诞生。她也将代表中国参加11月18日在三亚举办的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与一百多个国家的世界小姐冠军共同角逐全球年度总冠军。

  除却各项紧张激烈的比赛以外,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期间,还将举办“以爱之名”世界小姐慈善晚宴和2017首届大连国际文化产业高峰论坛。多种时尚活动强势来袭,总有一款适合你。

  紧张赛制,精彩纷呈,明星云集,大咖璀璨,引领时尚,闪耀东方,9月29日,大连体育馆大麦馆,闪耀之夜——期待与您不见不散!

  观众可由大麦网购买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门票。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