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决赛之夜抢先揭晓,最美最燃最中国风

2017-09-29 15:53:58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2017年,一场名叫“因美而生,为美而来”的旋风席卷了全国,一场重新定义美丽的大赛,征服了世界,一次寻找“有意义之美”的旅程,正式起航!9月29日晚19:00,由新丝路集团主办,都市丽人全程总冠名的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将在大连大麦体育中心盛大开启!总决赛之夜有哪些精彩看点?现在揭晓。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选手们特意为祖国母亲准备了献礼,她们将通过特殊方式表达对自己祖国的热爱。

世界小姐选拔的标准不单单只是外表美,更多的是给人们传达一种和平、善良、美好的女性形象。作为一名中国人,爱国主义是选手必备的第一品格,热爱祖国、为祖国而骄傲的选手,才能自豪地站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中国之美。

在总决赛之夜,观众还能看到最具古韵的编钟和玲珑鼓表演。同时中国时装设计师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曾凤飞先生将带来最新的中国风礼服展示,到时,全场将会沉浸在中国红的海洋里。

中国有嘻哈X世界小姐联合炸场

中国有嘻哈X世界小姐联合炸场

这个夏天最火的是什么?中国有嘻哈当仁不让。作为一档现象级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开创了全民freestyle的时代,节目不仅爆红全国,参赛选手也红遍大江南北。29日,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将空降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现场,见证中国之美的诞生。

从海选到现在的总决赛,短短的几个月,我们见证了每一位女孩的蜕变。29日,选手们将站上最后的舞台,完成她们最终的梦想!这一点来说,世界小姐大赛与中国有嘻哈是一样的。

据悉,总决赛的现场将不止一位有嘻哈的人气选手登场哦!同时,总决赛当晚,你还能看到5名体操运动员带来的超高难度体操表演。那些平常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惊险刺激的表演,29号晚上,你在现场也能大饱眼福了!

想看到最炸的表演吗?想看到最美的秀吗?中国有嘻哈X世界小姐,29号晚大连大麦体育中心揭晓最终答案!

新出炉NSR中国女团强势来袭

新出炉NSR中国女团强势来袭

29日,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之夜,由世界小姐中国区组委会重金打造的NSR中国女团,终于要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了。这支新生天团,拥有最自信的笑容、最完美的身材、最出众的气质,她们将首登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舞台,给大家带来最震撼的表演!想知道新出炉的NSR中国女团会带来什么表演吗?29号,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期待她们的美丽降临!

丝路飞天X绝设爱情之纱豪气来袭

丝路飞天X绝设爱情之纱豪气来袭

当晚,由新丝路集团和水贝珠宝共同打造的“丝路飞天”后冠也将闪亮登场。470多克的Pt900镶嵌88克拉斯里兰卡蓝宝石,6粒色彩浓艳的蓝宝石,1200多粒渐变蓝宝石,2300多粒明亮切割的钻石以及900多粒玫瑰切工钻石构成的“丝路飞天”后冠将迎来第一位戴上她的Miss China。

同时价值千万元的“玉羽云孔雀婚纱”也将空降现场。这件由8位设计师耗时40多天制作完工,采用南京的千年云锦面料,通过精美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苏绣工艺制作而成,共嵌有2009根天然孔雀羽毛,60粒和田宝玉的绝设“五绝”婚纱,也将隆重登场,为本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增添光彩。

是不是已经被这些爆点狂轰乱炸到想来现场了呢?因美而生,为美而来,9月29日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我们不见不散!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