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中美合作的新基石》——LWW凌顶董事长在中美经贸文化合作高峰论坛的演讲

2015-09-23 16:14:23    来源:    编辑:

   北京时间2015年9月23日上午9:30,中美经贸文化合作高峰论坛在洛杉矶的美国中国美术馆如期举办,汇集了美国国务院、商务部官员、美国贸易促进局局长等众多美国政要及中美两国的成功企业家们。LWW凌顶集团董事长黎子策先生出席了论坛,并就凌顶集团中美布局合作问题发表演讲。

  2015中美经贸文化合作高峰论坛由美国商务部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美中经贸文化的务实合作,促进美中两国间在经贸文化领域投资的增长,加强美中双方在经贸文化领域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凌顶集团董事长黎子策先生结合时代背景以及时下国际经济发展态势,深入探讨中美合作共赢才是适应时代发展的历史潮流。他提到“中国与欧美发达国家都到了一个重塑价值体系的千载难逢的历史时机,识变、应变、促变,主动抓住机遇创造机会是正确之道,有责任感和预见力的企业家应该承担重任,顺势、识势、借势主动作为,促进全球经济可持续增长,实现中国与全球发展的共赢。”

  据悉,凌顶集团涵盖LWW凌顶定制与凌顶科技两大版块,LWW凌顶定制以高端家私及奢侈品包包为切入点,在全球首创了FCF模式,并投资基于互联网时代及3D技术的跨境个人定制电商平台www.ftoc.com,2015年8月18日由GUCCI家族代表正式点击上线,同时开始移动互联网端的技术升级。

  凌顶科技秉承Leading,win-win!的理念,拥有专业的国际化投资并购团队,技术合作团队,致力于通过对先进技术的收购或不同形式的合作,努力为“中国制造2025计划”注入世界最先进的高新技术,服务于全世界。凌顶科技将高端装备制造的核心技术引入中国,与德国、意大利合作引入3D打印技术、高速铁路机车制动刹车闸片技术、高铁列车自动无伤探测技术和特种防爆技术等几十项高新技术及制造工艺,并成功落地。

  另外,LWW凌顶集团通过基金投资以及技术合作将业务拓展至美国、加拿大等北美地区,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等欧洲国家,分别在北美和欧洲设立创新和技术交易平台,设立创新技术实验室,从技术研发阶段支持团队创新,实现产业化,进入资本市场。

  凌顶董事长黎子策先生表示,愿意通过自身及团队的共同努力,开展凌顶中美布局计划,最大程度上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